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迎接新学期,欢迎新同学——财会金融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2-09-21 15:27  

921日上午,财会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在至善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助理金祎婷主持。

 

 

 

迎着朝阳,踏着微风,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在台下肃立等待。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国旗入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将国旗高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台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雄壮的国歌响彻校园,全体师生队列整齐,以昂扬的精气神参加升旗仪式,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礼毕,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老师为我们做国旗下讲话,讲话的主题是“欢迎新同学”,随着800名新生的加入,康老师为新生和大二大三的同学们迎接新学期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作为财金人要有职业素养,专业决定一个人的深度,但是素质决定一个人的宽度,作为财金学子,应把淡泊明志、诚信做人作为人生信条;第二,作为财金人要熟悉产业发展,在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下,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提升对于大数据的采集、分析与应用能力;第三,作为财金人要精通专业技能,专业是安身立业的基础,只有把专业做精做细才能做到极致;第四,作为财金人要清楚就业方向,不断开拓视野,多角度了解未来就业趋势和工作前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康老师总结中强调:“为了大家成长成才,学校会出好卷,学生要答好卷,社会会阅好卷,希望财会金融学院每位同学在走出校门前,都会收到令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财金人正拼搏奋斗,迎接崭新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