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专场宣讲会
2022-06-20 14:48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下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红楼1101隆重举行。华夏分公司的宣讲嘉宾、财会金融学院互金和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总经理顾玉茗从国家大局出发,说明保险业是国家支持的行业,国家不断出台新政策来扶持保险业,潜力巨大,就业前景光明。顾玉茗向在场学生们介绍了华夏保险的成长历程、公司组织架构、企业实力等等,并重点阐述了投身保险业的远大就业愿景,向在座学生阐明了保险行业的意义和功能。华夏保险分公司诸多优秀精英和骨干也来到了宣讲会现场,其中区域总经理田玲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个人经历,鼓励在座准备投入工作的学生们勇于尝试,乐于历练,勤于反思,善于成功。宣讲会最后,同学们们积极与华夏分公司的骨干精英们开展互动交流。

 

在聆听了企业宣讲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表示要积极参与后期面试应聘等工作。此次宣讲会,为财会金融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改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校企沟通交流平台,也为分院现代学徒制顺利推进构建了校企专场对接新模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