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笔绘华夏波澜,共谱百年笙歌”口罩DIY设计活动
2022-05-18 08:58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有效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形势和科学对待疫情,丰富我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1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玉屏洲生活区开展了以“笔绘华夏波澜,共谱百年笙歌”为主题的口罩DIY设计大赛。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

 

 

 

 

在建团100周年,全民积极抗疫,喜迎二十大之际,参加活动的学生络绎不绝,大家兴致勃勃、认真专注,领取口罩和绘画材料后,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爱与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当中。

 

 

 

(口罩DIY制作现场)

 

(口罩DIY制作成果展示)

此次口罩DIY活动展现了学生创作能力和个性青春,疫情防控不可懈怠,这场抗疫之战仍在继续,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