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宿舍安全,你我同行——财会金融学院举行寝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2-05-14 08:30  


    2022年5月12日,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1室开展了“宿舍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寝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是分院“寝室安全”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分院“红心接班人”学生队伍建设的日常教育活动之一。

共有19个班级的57名同学参加此次寝室安全知识竞赛的初赛。通过选拔,有8个班级的24名同学进入决赛。活动现场,参与竞赛的同学自觉佩戴口罩,有序落座,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为财会金融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按活动流程先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组队参加活动,竞赛采用抢答模式,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抢答内容涵盖同学们对宿舍发生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等紧急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处置举措等,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组选手配合默契,积极抢答,体现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的全面了解和关注。决赛中,P531421金管、P511421会计、P511321会计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知识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自我保护意识,为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