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点燃读书激情,打造书香学院——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线下读书会活动
2022-05-18 13:21  


2022年5月16日晚,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楼4404开展了“点燃读书激情,打造书香分院”的第一届线下读书会活动。分院学生在自治自律会的组织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为财会金融学院全体大一在校学生。按活动流程通过班级报名,初步筛选等,本次读书活动最后选出20位优秀的参与者进行读书经验分享。从《红岩》到《活着》,从《唐吉坷德》到《巴黎圣母院》,从《傅雷家书》到《解忧杂货店》,同学们娓娓道来,真诚分享各自的阅读心得。

 

读书使人明智,读史使人乐观,读诗使人灵敏。读书就是与作者谈话漫步书海同学们体味名人的情操,领略哲人的风采,倾听伟人的心声,在交流分享中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拓展人生视野。通过此次读书会活动,同学们分享交流日常读书经验,分享有趣的阅读故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洪程楚老师总结同学们的读书感悟时,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善反省,在阅读中拓展生活的广度,提升人生的高度,为推进全民阅读,促进素质提升,营造良好氛围,让书香飘满整个学院。

 

学生演讲

 

老师发言

 

颁发奖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