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廉心廉行育廉德——财会金融学院开展新任学生干部廉洁教育集体谈话
2021-10-22 15:48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实训楼4401召开新任学生干部任职培训及廉洁教育大会。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副书记康粟丰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新任各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了大会。

1

会上,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签订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责任书》,全体学会干部在《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2

在辅导员、分院团总支指导老师瞿志杰的带领下,全任学生干部参照《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就职宣誓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

3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老师对新任学生干部进行廉洁教育集体谈话,康老师要求大家首先“提高站位”,尤其是学生干部的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学习党和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新一代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在大是大非面前有自己的思考,有正确的判断,有坚决的行动;其次是“明确定位”,学生干部要有清晰的身份认知,要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身作则,公正无私,坚决杜绝小权力中滋生的“微腐败”,在廉洁自律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第三是“善于补位”,学生干部是分院学生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中坚力量,在协助开展工作方面,要站在分院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大局,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改进,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4

财会金融学院自创建“红荷映心清风扬帆”廉洁教育文化品牌以来,结合“红心接班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全体学生的廉洁文化教育,在历年的新生始业教育、毕业实习教育、新任学生干部集体谈话和系列培训活动中,有机融入廉洁文化教育,有力推进廉洁文化宣讲,有效实现廉洁文化普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打造廉洁分院、廉洁学生干部团队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