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13 12:34  


1113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学楼三楼电子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学代会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瞿志杰,学生委员会秘书长李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以及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本次学代会旨在选出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作用。

团总支书记瞿志杰对本次学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在致辞中,瞿书记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成绩,最后,瞿书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分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继往开来,努力在学校“双高”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财会金融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7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4名委员组成我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设执行主席2名。

财会金融学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接过接力棒。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作风,本着“锻炼自己、服务大家”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