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社团联合会简介
2018-09-12 17:48  

   财会金融学院社团联合会,它是全校学生社团的联合体,以服务指导社团为主,监督管理社团为辅的宗旨,是由主席团及五个部门组成。在学校分院指导老师傅徐翼老师指导下,开展各种社团活动,趣味性的学生活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的舞台。各部门职能如下:

主席团

1.社联日常工作的领导核心,负责全面处理社团联合会日常管理工作,制定社联年度工作计划、总结。2.督促、指导各部门工作,处理社联内部重大决策。

活动部

1.主要负责策划、组织主持人大赛,社团风采展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其他大型活动

2.支持各社团举办全校性活动,帮助社团发展、成长。

财务部

负责社联内部财务信息和管理协会、社团资金,采购活动所需物品的,并制作财务报表。

办公室(外联)

1.负责社联内部管理和社团的纳新、合并、注销及考评。协助各部门做好重要资料的录入、排版、打印等。做好社团联合会例会及相关会议的通知、考勤、会议记录、总结相关资料并归档等。

2.做好与各社团的联系工作,发挥自身能动性,协调各社团有序开展活动,负责校际之间的社团交流与合作,定时组织社团之间的经验交流。

舞蹈队

负责排练和表演分院各类学生活动的开场舞等。

主持团

负责主持人培训,给分院各类学生活动节目提供所需要的主持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