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学习雷锋活动小组
2006-12-20 00:00  

又临三五学雷锋日,作为党章学习小组,我们组织了二次活动。

活动一:到下沙车站进行义务服务。3月5日一大早我们便带领小组成员到了车站,考虑到车站的实际情况,我们进行了分组:节假日乘客比较集中,所以第一组协助管理人员维护秩序;候车室扶手比较脏,第二组人就负责擦洗扶手、车站牌等设施;车站地面垃圾有许多,第三组人就负责清扫路面。大家的积极性都有很高,都很认真地干着自己的工作,忙活了很长时间才休息一次。渐渐地,车站的乘客多了,我们的任务也重了、汗水也多了。

活动二:进行“你丢我捡”活动的志愿者活动。针对学校附近公路化带比较脏、有许多垃圾的情况,我们组织了此次活动。世界整洁才会是一个美丽的世界。人们去保护她、关心她世界才会整洁、才会美丽,我们正是怀着这种心情去志愿活动的。烟蒂、果壳、纸霄,白塑料袋……大家都一丝不苟地捡着。渐渐地,有人驻足观看,而头戴小红帽,飘扬着鲜艳的团旗、义务劳动着的我们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里面有行人的赞美,也有我们的汗水!

学雷锋活动结束了,但雷锋精神不会结束,我们小组也会组织更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持续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