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与长城证券浙江省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11-23 15:42 袁晓亮 

 2022年11月21日,长城证券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黄翔一行人来财会金融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委书记胡玲敏、院长王茜对黄翔总经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向黄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我院金融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学生实习与就业状况。随后,黄翔总经理介绍了长城证券的企业背景与浙江省分公司的公司结构与经营理念。随后,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与长城证券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黄翔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后期的合作项目细节做了充分交流。

 最后,黄翔总经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大金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中心、财会金融学院数智财经实训中心、现代财经教育中心等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