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开展“有效的沟通和团队合作”主题讲座
2022-11-21 16:35 李萌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浙江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招募顾问柳丽在我院信息科技楼3-5开展关于“有效的沟通和团队合作”主题讲座。财会金融学院部分教师和来自20级、21级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柳经理通过现场互动和游戏体验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在答题和互动中了解到麦当劳培训体系内的未来学历升级机制、强大的运营体系以及“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优质管理模式。

 

随后柳经理结合企业管理经验分别从“沟通的定义”、“积极聆听的技巧”、“个性与行为描述以及回馈类型”、“团队合作成功的关键要素”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沟通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要在实习实践中重视沟通,积极合作,尊重差异、共同成长。

 

讲座最后,柳经理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刻苦,夯实知识技能的基座;要积极实践,在平台和创新中成长成才。此次校企合作对于完善我院现有的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德才兼备的新型高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相信通过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吸纳了许多优秀人才,也为我院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实习工作创造了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