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我院赴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竞赛承办经验交流会
2021-09-17 19:09 傅徐翼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承办组织工作,2021年9月13日,在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的带领下,副院长崔玉江、综合主管傅徐翼等一行8人赴上届竞赛承办院校——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交流会上,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处(审计处)处长宣国萍首先从信息联络、时间及场地安排、设备准备、人员配置、技术支持、疫情防控等方面分享了线上开展竞赛的经验。随后,双方重点就浙江省沙盘比赛组织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分别就初赛、决赛、闭幕式等组织环节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宣处长、财经学院副院长魏标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赵砚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学习和了解了兄弟学院在承办竞赛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了思路,为我院办好此次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