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1-04-16 09:17 袁晓亮 

202149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财经商贸系副主任赵海燕带领专业骨干教师与19级、20级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一行90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作为财会金融学院的中高职一体化专业,学院非常重视与中职兄弟院校的交流。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与财经商贸系骨干教师就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式、课程衔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随后,投资与理财专业主管袁晓亮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校史馆、素质展厅与分院实训场地,并步入校园生活区,提前让学生们感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开展了一堂特殊的专业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14224822

除了专业教育以外,学生的劳动教育同样重要。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结合投资与理财专业的特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劳动教育课,同学们深受感染。

财会金融学院依托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充分发挥区域、行业的优势特点,旨在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在本专业求学期间实习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