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隆重举行首届金融学本科班开学典礼
2020-10-31 15:45 傅徐翼 


20201028日下午,我校财会金融学院与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联合培养的首届2020级金融学本科班开学典礼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傅俊辉、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主任金骋路、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班主任杨桂苓以及全体2020级金融学本科班新同学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傅俊辉在致辞中表达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和对这种培养模式的高度重视,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正确认识金融行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要有底线思维和金融风险意识,要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在致辞中表示,同学们应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居安思危,珍惜年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收获珍贵的友谊。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主任金骋路给同学们讲解了金融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方案,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继续深造路径及就业方向作了介绍。

2020级金融学本科班金哲成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不负学校的期望,努力追求梦想。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首届本科班47名学子能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历练、不负青春、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