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深悟两会新思,共绘未来新篇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08:59  

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加强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措施,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引导教师党员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财会金融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悟两会新思,共绘未来新篇”的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分院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两会精神: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三是坚持法治建设,四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王茜对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行动,在工作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改革;勇于创新,运用新的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落实。




接着,分院教师纷纷就自己的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学生就业等问题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创新务实的意见建议。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国家和社会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作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工作者,应该积极响应两会教育强国的号召,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符合新质生产力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