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
2024-03-25 11:53  

3月23—24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有来自各个院校的5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由单松、吕燕、段胜涛、郭橙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取得了佳绩,金诗琦、沈心蕊、孙浩峰、胡锦豪喜获团体一等奖,并以全省第二的成绩进入国赛,安可星、徐萌、章杉杉、倪俊祥喜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模块。一是“基于数字场景的资金业财税融合与大数据应用”模块;二是“基于数字场景的营运业财税融合与大数据应用”模块,三是“基于数字场景的管理业财税融合与大数据应用”模块。赛项通过数字化场景调度,紧扣资金综合业务、融资业务、投资业务、购销业务、成本业务、营运综合业务、分析业务、管理业务、管理综合业务等岗位群,重点考查贯穿于采购、生产、销售、分配以及投融资全阶段全过程的从业务经验到专业知识,从业务场景到核算场景,从业务数据到核算数据,从业务岗位到财务岗位的选手深度融合能力。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下,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备赛,奋力拼搏。希望在校学子以此为激励,努力进取,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