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4-03-12 17:19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11日在崇学楼25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主题集中学习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首先领学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围绕为什么学,学习要求,怎样学几个方面展开。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在更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职责、要求、方式、保障等明确化、具体化。随后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96岁抗战老兵韩月祥的事迹。

2024年的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同志作题为《学党史聚合力 谋实干开新局》的中心发言,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理论学习中心组更应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她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与主要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谋划好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都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