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与书记有约”座谈会
2023-05-22 16:20  

5月19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行政楼2501会议室开展“与书记有约”座谈会。胡玲敏书记、康粟丰书记和班级团支书代表就劳动教育主题中工匠精神的认识、高职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对在校期间教学和管理满意度等话题开展了座谈现场氛围轻松融洽,热烈活跃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拉近了书记们和同学们的距离。

座谈会上,胡玲敏书记、康粟丰书记围绕劳动教育主题,针对“大国工匠”阐述了当代大学生要有精益求精的专业化精神、提高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的能力,鼓励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借助学校搭建的各类实践平台锻炼自我,拓宽视野,勇于实践,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学们各自谈论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目前遇到的困难,也得到的书记的耐心解答。同时,同学们针对在校期间教学及管理的满意度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学业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本次“与书记有约”座谈会,旨在搭建师生交流沟通平台,面对面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通过座谈,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并积极回应学生的日常关切

最后,书记希望同学们提振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面貌投入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