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学生在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3-04-25 09:35 殷慧敏 

4月22日-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职院校的60支代表队240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由殷慧敏、段胜涛、章莹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完分为会计素养与智能工具应用、财务会计与大数据财务分析和大数据管理会计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等先进技术,紧跟职业发展,通过个人赛及团队赛的形式,全面考查选手们大数据采集与大数据分析能力、业务流程梳理、业务需求分析和机器人开发设计能力、数据思维管理能力及智能工具的应用能力。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下,在指导老师团队精心辅导下,全体参赛选手积极认真备赛,奋力拼搏。今后,学院将持续以学生技能竞赛为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建促改”,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争取在教育教学中更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