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兔年来临,迎春送暖——财会金融学院走访看望留校留学生
2023-01-19 20:59 李萌 

   119午,在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和郑楼英老师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院来华留学生,转达了学院老师们的新年祝福与问候。

   胡书记对留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日常安排、饮食休息等情况,勉励留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深入学习,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遇到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老师反映,同时嘱咐留学生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春节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最后胡书记为留学生送上家乡特产和苹果,留学生对领导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郑老师询问了留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计划、饮食安排、住宿情况等,嘱咐学生在假期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护,合理安排作息,劳逸结合,每天做适度的体育运动多与家人保持联系。同时利用在华留学的宝贵机会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鼓励在特殊时刻保持乐观心态。

   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陈筠汶对学院老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她非常热爱中国的文化和丰富风俗,在浙经院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能够和其他留学生一起在中国过春节,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感到很欣喜,同时在新的一年自己将继续努力学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疫情以来,财会金融学院始终全力以赴做好来华留学生的疫情管理服务工作关心关爱留学生的身心安全,做好保障服务和后勤管理,让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