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2022-11-21 11:53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取得了突破性成绩,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最好,位居省内高职高专类院校首位。此次比赛我校共有12支队伍获奖:其中由财会金融学院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本届竞赛(专科组)浙江省仅有我校唯一获全国一等奖。


  国一吴福珍.JPG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数学教研室的参赛老师从层层动员到队伍建设,暑期集训到赛前模拟,比赛筹备过程长达一年。教师团队在备赛过程中面临疫情防控、组织学生提前返校等重重困难,还利用日常休息时间强化学生的模型建立、知识应用、论文写作和计算机编程等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