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恒生助力,合作育人
2021-05-24 15:10 李萌 

521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带队到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走访即将要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杨军、郭科强。


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金融数据库、智能小梵、聚源终端等丰富的产品线。公司与国内券商、基金、保险、信托、银行、期货、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是中国重要的金融资讯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在北京、深圳、杭州等主要城市均设有常驻分支机构。

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也是“现代学徒制”的校外实践基地,“现代学徒制”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为校企双方搭建了良好的育人平台,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理论实践一体化的教学改革,“双导师制”“工学结合”“多方评价”也有利于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环境、专心投入工作和学习,在工学结合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成长为多元化发展的新型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杨军、郭科强热情的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实习期间的业务内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成长,两位同学目前都已被心仪的专升本学校所录取,希望在毕业前能够在实习企业跟着师傅掌握更多的本领,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易老师和康老师鼓励两位同学要在工作中,踏实认真,积极努力,善于虚心学习,在工作氛围中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自强善思的创新精神,保持正直向上、热于求知的精神状态,不断探索,奋勇向前,为以后求学和就业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两位同学对于老师们的到来和语重心长的教导感到非常亲切,内心深处倍觉温暖,表示很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三年的培养和教育,在未来会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实用型和社会型的复合型人才,作为一名优秀校友回馈学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