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第三周升旗仪式
2021-03-10 11:04  

2021年3月10日7:10,由财会金融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15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国歌响起,全场肃静,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完毕后,辅导员应越老师上台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要求在校同学注意安全稳定的底线,尤其是政治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寝室安全等,不慕虚荣,不贪小利;注意生活的节奏和规律,努力培养整洁干净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做一个身心健康、情趣高雅的青年大学生。

 

新学期已经开始,学校“双高”建设的新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师生要做新时代的“经院人”,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践行“立德为本,致用为宗,崇尚优化,追求卓越”的校训,扬鞭奋蹄,奋进“犇”向新征程。

 

 

                                              财会金融学院 彭伊楠 姜欣芸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