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四史”践初心 担使命谋发展——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16:21 傅徐翼 


 

2020年11月1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控制科技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以“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谋发展”为主题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等理论文章。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第二集:艰难决策。该系列纪录片以宏阔的视角再现了70年前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史,深情讴歌为保家卫国英勇献身的中华儿女,有力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斗争中乘风破浪”为题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抗美援朝精神内涵的理解,认识到我们只有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才能在大风大浪、风吹雨打中,挺身而出,坚决斗争,不避事、能扛事、成大事。

活动最后,布置了全体党员教师进班级讲新中国史《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活动任务。全体党员还缴纳了11月份的党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