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运会报导《微笑才是最终的成功》
2006-11-03 00:00  

2006年11月2日10:10,浙经院的男子100米项目引起了校运动会的另一个高潮。伴随着同学们的高呼声,来自财会金融系的财务1班的参赛者叶攀,虽然结果并不是绞绞者,但他依然挂着微笑的脸似乎在说:“尝试了便满足了!”

赛前一句简单的“不激动,很放松”,无不体现出他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面不该色的他为自己的极限发挥做着充分的准备。终于要跑了,蹲下,起身,冲!近了,更近了------

目标在眼前,成功在招手-------

虽然最终的结果并不理想,至始至终保持着微笑的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依然很放松!”

成功并不是最重要的,微笑面对,良好心态的保持才是你最终的真正成功。

财会金融宣传记者团---冯佳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