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运会报导《运动之美》
2006-11-03 00:00  

校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校运会是展现浙经院风采的舞台。是检验学生素质的天平。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浙经院学生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无疑,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10月2日上午100米、400米……精彩的赛事频频上演,场外的同学也忙个不停:一篇篇鼓舞人心的稿件纷纷送到广播前。

各系都为本届运动会专门安排通讯员,走进运动赛场,及时了解最新的赛况,关注着运动员的表现,不断地写出鼓舞士气的稿件。有鼓舞各院所运动员的,有感谢后勤服务人员的,有感谢啦啦队的,有赞美裁判员的。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系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

红花艳,有了绿叶的扶持,将是相得益彰。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运动员身后的后勤服务者。他们表达自己的心愿:赛场上展现你的英姿,赛场外编织我的梦想,愿你的英姿能圆我的梦想。任劳任怨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作风,他们乐为他人作嫁衣。因为他们深信:“服务着是美丽的”。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而担当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属。他们的职责是神圣的,他们的任务是艰巨的。他们履行着他们的承诺——严肃、公正、准确力争不出差错。一丝不苟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是他们的敬业精神,他们正是沿着“纪律”和“效率”的双轨进行着。因为他们明白:“工作着也是美丽的”。

运动会中,一幅幅画面,一个人镜头,都跳跃着我们青春的身影,让人感奋、激动。我们会发现,运动会的一切都是美丽的

运动会体现了拼搏的精神,更要突出的是团结和友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写稿鼓舞,无不体现了友谊团结!这才是举办大学生运动会的真正含义!

系通讯组

胡燕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