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05年度先进颁奖大会各奖项揭晓
2006-04-03 00:00  

3月29日,下午2:00,我院2005年度先进评比颁奖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对一年来在班主任岗位上兢兢业业、关爱学生,并有突出作为的老师做了表彰,也为在学生干部职位上一丝不苟、辛勤工作,并有优秀表现的学生给予了鼓励,同时也为具有高尚品德、关心热爱集体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可以说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表彰大会,更是对我们学院的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承前启后的作用!

在我院院长、党委书记的亲自主持之下,奖项一一揭晓,在各类奖项中都我系都满载而归。

一、优秀班主任:张秀君老师、郑楼英老师、朱丹老师、陈六一老师共四人

荣获此奖项。

二、优秀学生干部:吴益盅等总计48位同学荣获此奖项。

三、精神文明先进个人:步婧艳等总计42位同学荣获此奖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