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动员大会
2007-07-05 00:00  

7月4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在实训楼4403税务实训室召开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45名大二会计专业的佼佼者。会议由系实训基地主任杨汇凯主持,系主任沈建国做动员报告。

沈主任首先介绍前三届我系参加财会信息化大赛的情况。本届大赛将于10月举行,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对技能竞赛的培训、获奖等作了规定,给予一定金额的补助和奖励。他强调此类大赛浙江省教育厅也非常重视,视为“十大大学生技能竞赛”之一,参加此类大赛不仅是为学院争光,为系里争光,更是为自己争光。他要求在离毕业还有一年的时间里,同学们应为就业再增加一个含金量高的砝码,就是能在此次大赛中获奖。他希望参赛队员拿出拼搏的精神,挑战酷暑,挑战自我,争创辉煌的成绩。

杨汇凯老师对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同时对参赛同学在暑期的住宿、吃饭、学习做了安排。

财会金融系

2007年7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