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系各班级召开文明修身主题班会
2007-06-25 00:00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2007年6月12日晚6:00,教学楼教室1319内异常热闹,S514406会计班为了加强基础文明建设,响应系部号召,争创文明集体,组织了这次的“文明修身”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他们上下一心,全员参与,积极发表各自的观点与看法。她们所讨论的话题比较多,主要有5个:1、学院素质平台问题;2、大学生自我保护防范意识;3、食堂文明排队问题;4、大学生个人形象问题;5、大学生日常消费问题。主要针对这五个方面展开了各自的演讲,台上的同学滔滔不绝地讲着,台下的同学聚精会神地听着,好一派和谐景象。

会计4班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听从学校号召,统一行动,投身到“大学生文明修身行动”的活动中来,加强自身的基础文明修养、规范自己的言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人格,为创建和谐大学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们的积极表现为我系“文明修身工程活动”增添了了许多亮点。

这段时间,财会金融系组织了大一、大二各班分别开展了以“礼仪礼节”和“如何就业”为主题的“文明修身班会”。文明修身是我系的一项长期工程,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这一崭新时代对人才的全面素质和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我们大专类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该提高我们的整体素质,以达到全面发展,向我们的美好明天迈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