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袜花DIY比赛
2007-04-25 00:00  

4月24日,春意盎然的日子,财会金融系在信息楼大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袜花DIY比赛。

整个活动场面热闹而又温馨。心灵手巧的姑娘们三三两两地围坐在一起,你盘钢丝,她绕线,我做花瓣,大家分工明确,精心地制作着自己心中最美的花……真可谓是其乐融融。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一盆盆漂亮的袜花终于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各个都是争齐斗艳,美丽俏人。经过评选,其中15号的参赛作品“清纯之恋”以简单而纯洁之美,夺得了本次DIY大赛的冠军;26号的“黑色妖姬”和12号的“粉红玫瑰”获得第二名;其他作品也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袜花DIY活动”在我系女生部的精心安排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将送给系部做留念,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教育之恩。

沈建国主任参观"袜花"作品展

大家集体参与评选

一等奖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