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先进典型>>正文
 
人有多专注,就有多自由——连续两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丁徐升
2021-01-13 17:16  

 

个人事迹

01 在学习上

在工作上,丁徐升同学认真刻苦。上学年学习成绩位列班级第一,综合考评排名第六。荣获国家奖学金同时被评为年度“三好学生”。

 

任分院新闻中心副主席时参加活动

 

02在工作上

在工作上,她踏实、负责、勤恳。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和分院新闻中心副主席,认真负责老师交付的各项事务,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活动,安排部门干事活动开展,被评为2018—2019学年学校“优秀班委”和财会金融学院“优秀干事”。

 

 

03在思想上

在思想上,作为预备党员,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积极上进。她乐于助人,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获得2019年度学校“最美共青团员”称号。同时她也积极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获奖情况

 

2018—2019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

 

 

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珠宝玉石鉴定”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优秀干事”

 

学习心得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以可以先给自己设立一个比较长远的目标,然后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每天学一点,多一点不一样的收获,一步一个脚印,日积月累,最终会等到量变到质变的一天!

 

勤工助学时与老师同学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