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先进典型>>正文
 
唯有不断求索,才能勇往直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丁徐升个人事迹
2020-02-23 16:17  

IMG_20191105_142422

丁徐升,女,财会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曾担任文体委员职务。2019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20193月获得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竞赛团体二等奖、201911月获得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三等奖、201912月获得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11月获得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优秀干事”、20195月获得2019年度校“优秀团干部”的称号

开卷有益,学无止境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始终记得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上课认真听讲、做好重点笔记,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而且还会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她知道,既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争取把专业知识学好,所以她在2018-2019学年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专业的第一名,获得了2019年的国家奖学金与三好学生称号。

除了学习专业课本上的内容,她还会自己主动去图书馆学习,并寻找与专业相关的书籍进行阅读。她在空闲的时间,能够翻阅各类报刊杂志和中外小说名著,不仅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对于一些证书,她也积极的应对,2019年考出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和证券从业资格证,并且参加了201912月的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也会不断努力,争取再攀高峰。

端正思想,积极面对

其实,她在浙经院的第一次比赛经历,是以失败告终的,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灰心,因为她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次失败的比赛经历,是为下一次比赛打下的基础。所以,她重新端正了态度,在以后的比赛中,以此为鉴,吸取失败的教训,才会在之后一系列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较为不错的成绩。像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了D类二等奖的名次;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珠宝玉石鉴定”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名次;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名次;2019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的名次。这一切成就的基础,都源于第一次的开始,第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面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