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不忘匠人心,争当技能人—— 我院召开2022年省级A类竞赛队动员大会
2022-01-05 20:29  


    12月29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4召开了“2022年省级A类竞赛队动员大会”,财会金融学院院长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管张颖、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主管宋波、竞赛带队教师代表黄晓莉、赵婕、万良永以及全体竞赛队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管张颖主持。

 

此次大会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王茜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王院长对我院历年在省级A类竞赛赛项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学院对学生技能竞赛的重视与支持,要求队员们树立执着苦练的匠人精神、追求卓越的争先精神、刻苦钻研的探索精神,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王院长还对参赛队员的激励政策、集训安排等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第二项议程,由S522420财务张静茹同学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她表示,参加竞赛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所有队员必须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充满信心,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为大赛而战,为成功而战!让梦想在大家矢志不渝的追求中变为现实,用青春与热血去铸就财会金融学院2022年省级A类竞赛的辉煌!

最后一项议程,本次大会主持人张颖老师对全体队员提出要求。张老师要求各位队员端正态度,树立标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勇攀技能高峰。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参赛师生明确了自己肩上承载的责任,树立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目标,坚定了“不忘匠人心,争当技能人”的决心。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鼓励以及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年省级A类竞赛一定会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