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严以律已守初心 勇毅前行担使命——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6 10:31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315钉钉在线开展了以“严以律已守初心  勇毅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3月份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提高自身素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做作风建设的引领者。

分院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领学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介绍》,强调接下去在工作中要站位更高,眼光更远,主动求变。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了解和掌握必备健康知识,把健康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中去,师生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全体党员还通过视频学习了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营造协同创新为学校“双高”建设出实招、下实工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