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以史为鉴悟初心 赓续血脉启新程——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0:14  

为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史为鉴悟初心 赓续血脉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作《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强国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党课分为“百年奋斗铸辉煌”“以史为鉴悟初心”“赓续血脉启新程”三个部分讲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易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更要把重要精神传播到青年大学生中去,让红色基因赓续永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延续了财会金融学院“初心守护人”给“红心接班人”讲党课的传统,安排了全体党员进班级给学生讲专题党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好,把青年学生关心的问题交流好,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外,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11月份“初心守护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并交纳了党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