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校企结对谋共建 产教融合促发展——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结对共建活动
2020-12-18 10:17 宋波 

推动支部结对共谋发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党建工作,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工作实效,1217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财会金融党员之家活动中心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迪明率支部委员一行4人到访,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副书记王茜、康粟丰、总支委员副院长崔玉江、总支委员宋波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署和共建铭牌交换仪式。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与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迪明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代表还互赠了共建铭牌。

 

 

 

 

财会金融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详细介绍了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和成果支部紧紧围绕“凝心”思政工程聚力笃行工程,开展了“五心”队伍建设和五大创新行动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迪明介绍了公司概况,重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历史沿革,党建促进生产发展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双方就学生素质培养、校企深度合作、党建共建模式、支部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次校企结对共建活动丰富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形式,也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创新了校企合作、党建互促的新形式。结对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联合开展多项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谱写校企党建互动互促新篇章。

 

 

【链接】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10月,位于杭州市钱塘新区临江高新区内,注册资本22500万元,占地面积340亩。主要生产各种高性能有机颜料和颜料中间体,拥有年产34000吨有机颜料和13000吨颜料中间体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颜料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档涂料、油墨及高分子材料着色领域。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中国有机颜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技术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