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把牢方向树师风 以德育德立新人——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05-19 20:19 傅徐翼 


            

2021年5月1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科学楼3-4教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首先向教职工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师德教育启动部署专题会精神,党委书记骆光林就推进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政治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强化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讲好师德故事,涵养师德师风。

会上还解读了我校《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教职工认真做好自查排查工作。会上,易书记还对下一阶段师德专题教育和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动员会后,分院还召开了师德教育专题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了解分院教师师德师风的整体情况,为接下来的师德教育专题活动和落实学校《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做好铺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