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财会金融学院党支部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10:29  

为了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弘扬革命精神,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于522日前往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全体党员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参观学习了新四军艰苦抗战以及与敌伪顽强斗争的重要文献资料、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敌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在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在红色革命的历史回响中,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让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党员的血脉之中,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党的非凡历史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