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初心守护人”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接收一名预备党员
2021-07-12 17:00 殷慧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财会金融学院“初心守护人”队伍继续壮大。2021年7月9日上午,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接收郭橙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茜主持。

会上,郭橙同志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刘莉和宋波同志分别介绍了郭橙同志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她们充分肯定了郭橙同志坚定的政治立场、积极的思想作风、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善于钻研的教学态度,均表态愿意介绍郭橙同志入党。组织委员殷慧敏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对郭橙同志政审及公示的结果。与会党员就是否接收郭橙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郭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郭橙同志向大会表态: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王茜同志对郭橙同志及全体支部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初心守护人”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