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正心明道 怀德自重——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8 18:41  

为进一步强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自觉,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8月27日通过现场集中学+在线云学习,初心守护人(教师党员)和红心接班人(学生党员)开展“正心明道 怀德自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传达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大家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高校党建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通过观看舍已救人教师王红旭先进事迹视频,坚定师生政治信仰,共同打造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再升级。学习会上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要求进一步铸牢师德师风建设使命意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院长王茜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党员教师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三教改革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走在前列,用切实的行动表好态、带好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