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学史崇德 立心铸魂——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8 18:17  

为了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在4404分院党员之家开展“学史崇德铸师魂 以德育德见行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志权在全省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的论述。希望大家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磨砺提升,做到信念坚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严守底线,努力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实干家。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百年党史微视频。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初心不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每一笔、每一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

 

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党员代表轮流上台分享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他们都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懂得,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是顺应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要把党史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门“必修课”,不断在学习中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涵养自己的道德情操,把党史同历史经验与实际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始终以奋斗昂扬的姿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