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先进典型>>校园榜样>>正文
 
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佳艳
2021-01-12 17:17  

 

个人事迹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校期间分别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校团委学生委员、公寓楼主任、班主任助理,作为班级的宣传委员我致力于收集班级同学荣誉事迹,记录报道班级活动;在校团委任职期间组织参加推优、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身为公寓楼主任我努力维护好公寓和谐、安全的环境;作为班助我乐忠于解决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没有使我满足,所以,为了不影响学习,我把工作之余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大一大二两学年成绩和素质分均排名专业前10%,并凭借大二学年成绩和获奖情况评上了国奖奖学金。

我认为大学是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在学习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提升了我的交流和组织举办活动的能力,让我更加的热爱生活和热爱自己!

 

曾获奖项

全国高校传统知识竞答浙江省一等奖

全国高校传统文化诗词大会浙江省二等奖

全国高校传统知识竞答浙江省“卓越之星”称号

全国高校传统文化诗词大会浙江省“优异之星”荣誉称号

浙经院金融创新大赛一等奖

浙经院首届思政实践教学成果大赛二等奖

浙经院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助理

浙经院2018-2019学年“年度优秀学生干事”荣誉称号

浙经院2018-2019学年公寓管理委员会联席会“优秀干事”称号

浙经院2018-2019学年财会金融学院“优秀干事”称号

所在寝室获浙经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五月份“四星级寝室”

浙经院2019-2020学年玉屏州四幢寓管会优秀干事称号

 

 

 

任职

2019-2020浙经院校团委学生委员会学生委员

任第九届寓管会联席会玉屏洲四幢公寓楼主任

 

 

 

活动实践

 

主持分院(财会金融学院)十佳文明寝室比赛


参加共青团浙经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校园抗疫志愿者

 

学习心得

1.保持好的学习状态。保持体力,也就是身体健康:运动健身,早睡早起,三餐规律,少食辛辣,多吃蔬果进行学习预热,创造学习氛围,增加仪式感。仪式感会让你重视学习,找到安静的环境,把学习准备用具放到桌前,给自己心理暗示:我要进入高效的学习状态,我要完成今天的任务。

2.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固定且规律的时间,熟悉的学习方法。

3.尽量不要把学习内容都留到晚上。先享受,再学习,不可取。

4.列清单。把最难的任务放在前面。

5.排除扰源。卸载消耗时间的APP:游戏,抖音,快手,垃圾小说,脑残剧,关掉手机提示音,朋友圈红点,保持桌面整洁。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愿与之共勉自我控制是最者的本能萧伯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