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增强法纪意识 加强党性修养——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08:55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筑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1214日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增强法纪意识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领学了《跟着总书记学思维5/习近平的法治思维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一)(二)》,大家深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力量、实践力量和真理力量。易老师还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必须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内容。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带领大家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部分内容。

其三,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内容框架。还通过学习典型案例《纪法小课丨仝卓事件为什么典型?从政务处分法的角度来说说》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内容。                    

    其四,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同志向大家作了支部工作年度总结汇报。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12月份“初心守护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并交纳了党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