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2021-12-29 09:32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2021年12月28日上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崇学楼2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主任叶林良出席指导,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两法一条例”等制度文件。

参加会议的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主管、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委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各自部门岗位职责分析了在党建引领、制度机制、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反思了在政治规矩、思想道德、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分别分析剖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的原因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主任叶林良要求分院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监管,持续推进“两法一条例”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和过节放假过程中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陈专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要以更严的要求查找问题,以更实的举措落实整改,以更敏锐的眼光预见风险,以更高的站位看待风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