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高举思想之旗 汇聚奋进之力——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2 17:57  

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2月22日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以“高举思想之旗 汇聚奋进之力”为主题的2月份党日活动。

 

首先,由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领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重要精神。同时用观看新闻联播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大家观看《这就是中国》第103集:一个光荣而不朽名字。学习周恩来同志六种楷模精神,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动了现场每位党员,滋养了每位党员的党性和能量。 

 

大家还观看了学院教师党支部“样板”建设的宣传视频,一起回顾了这两年的建设历程和建设成果。最后,易书记要求分院全体党员要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发展事业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