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用“红荷品质”映照心灵,让“廉洁之花”尽情绽放——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2-03-15 16:52  

2022314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分院2501会议室召开了以“常怀律已之心  常思贪欲之害”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延续了2021年的学习模式,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的法治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三)》,进一步掌握方法论。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并观看了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

 

学习会还研讨了学院如何深化“红荷映心,清风扬帆”廉洁文化品牌建设问题。

学习会上,易际培同志作了中心发言,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结合学院“红荷映心 清风扬帆”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情况,提出进一步深化品牌内涵建设的构想。提出学院“勤心带头人”班子队伍务必要树立正确政绩观,一身正气,任劳任怨谋发展,一片真心,全心全意为师生的要求。其他同志也逐个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