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听“初心守护人”讲党史故事活动
2022-04-02 09:5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红色故事传颂至今。讲好红色故事,让“红心接班人”在鲜活的人物、故事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赓续延绵。202241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邀请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给同学讲党史故事。

 

易老师围绕陈庚将军的传奇一生,通过他不同时期的革命故事、工作生活的细节,将这位共和国开国大将信仰坚定、勇敢智慧、幽默乐观的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

 

陈赓将军一生历经北伐、南昌起义、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重大革命斗争,为人民的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立下赫赫功勋。在故事中同学们深切地体悟了陈赓将军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这些红色基因深深地植入了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心中,必使这青年一代茁壮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