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擎信仰之炬 燃初心之火——财会金融学院“红心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公开答辩会
2022-04-13 17:04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把牢党员发展质量关,2022年4月12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1开展2022年上半年“红心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部分支部教师党员作为公开答辩评委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汇报答辩会上,32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我陈述、PPT展示将自己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后在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汇报,各位评委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理论知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等方面与答辩人展开现场问答整场汇报答辩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的入党初心模范的带头作用。

“红心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公开答辩会,是财会金融学院创新学生党建工作的成功尝试,也是学生党员发展的优良传统之一。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前的考察答辩,更是一堂与众不同的党课,让“红心接班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建中心:朱杭杰 吴宁军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