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职业教育大发展 产教融合促改革——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
2022-09-21 16:51  

2022920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分院2501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大发展 产教融合促改革”主题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以及专业主管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由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领学《习近平的法治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将法治思维融入工作。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主论坛的主旨演讲,并观看《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白皮书》发布相关视频后,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崔玉江围绕本次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学习作中心发言。崔院长表示一要破除思想壁垒,拥抱新变化;二要聚焦提质培优,探索新方式;三要紧跟时代步伐,解锁新技能,从政策力度、制度贯通、市场引导等方面,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社会价值认同度,增强职业教育的针对性、灵活性和适应性,打通“学以致用”的通道,实现学业与就业的无缝衔接,让职业教育“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

 

其他与会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数字化改革、职业技能竞赛、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现场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落实好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共同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