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新征程新发展 新使命新担当——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21-09-15 08:55  

为了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对标“双高”、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2021年9月14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分院2501会议室开展“新征程新发展 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率先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第五章《发展观点与发展观点看问题的方法》,《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新征程面对面》,并学习讨论学校《关于印发2021年度学校主要工作目标和教学单位主要工作目标的通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二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集中学习后,党总支青年统战委员、教师支部纪检委员宋波同志作中心发言。她通过马克思主义发展观和系统论,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从理论高度和内涵深度,从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效果导向几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新征程面对面》的深切体会。同时结合学校“双高”建设要求,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在不断自我提升过程中扎扎实实把工作开展好,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学习交流发言中,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表示完成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是我们新的发展要求。在工作中遇到新挑战新问题,要干事担当,要坚持原则,要一心为公、一身正气,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分院治理能力和水平。党总支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院长王茜指出,要用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时代特点,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提升工作技能,注意研究新情况,制定新方案,解决新问题,开拓新境界。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